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求職講座:西語系履歷面談成功的秘密

  • 2018/04/27
  • |
  • 刊登人員:賴 映秀

最新公告:因報名人數不足,本次求職講座已取消辦理。

畢業在即、準備求職的同學們,要如何打造充滿亮點、開啟無數面談機會的履歷?  接著又如何在下一階段主管面談中獲得青睞,順利取得心儀公司的聘任書呢?
Judith學姊與Mario學長在跨國企業有多年招募經驗,不論在履歷撰寫/面談技巧/一對一輔導,都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要贏在求職起跑點,就不可錯過這一場透視履歷面談成功秘密的研習會!!

課程日期:5/11、5/25日  (週五)    
時間:14:00 - 17:00
地點:E415
學員限定:西語系大四、碩班畢業生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2止
報名費用:請至系辦繳交新台幣500元保證金,經系辦助理Silvia確認後完成報名,2日活動全程參與後退回保證金。
網路報名及課程簡介:https://interviewcv.gr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