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2018年第14屆西班牙語教學、文化與翻譯研討會XIV Simposio sobre Didáctica, Cultura y Traducción del Español en Taiwán

  • 2018/05/11
  • |
  • 刊登人員:陳 非凡

研討會活動簡介與背景

 

一、活動主題:2018年第14屆西班牙語教學、文化與翻譯研討會

二、活動目標:落實西班牙語學術交流。

三、活動時間、地點:2018年5月18日,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四、協辦(參與)單位及與會來賓: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主辦,與會貴賓詳  議程。 

五、活動目的: 透過西班牙語論文的發表,在西班牙語教學、西班牙語文學與文化及西班牙語翻譯等領域進行專門的論文發表,同時針對會議中之西班牙語論文彼此相互討論,以期達到精進西班牙語交流之目的。

六、經費來源及概算:來訪各國學者之所有開支,包括交通費、保險費、生活費及個人開銷等,均自理。

七、活動構想、源起:為增加國際及兩岸西班牙語的學術交流,特舉辦此活動以增進西語界之學術專門視野。

相關附件 西語--議程-01 (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