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本系依照國際處「淡江大學校務發展計畫國際化主軸補助學生境外活動作業要點」承辦以下活動補助之申請:

  1. 學生參加姊妹校寒暑假異地學習課程或語言文化營隊。
  2. 專案主題之海外學習活動、短期研習。
  3. 補助學生參與國際志工服務。

110學年度補助名額每一項至多一名,原則補助至多10,000元。補助活動期間至110學年度7月底前截止。


一、申請資格須為本校在學學生,不含延畢生、碩士在職專班及研修生。


二、符合資格者,須備齊以下資料,經系所初審後,送各學院之院務會議或院級國際化策進委員會決議。

(一)淡江大學國際化主軸補助學生海外活動申請表-外語學院 .docx

(二)活動計畫書

(三)在學成績單

(四)未申領校內其他相關補助切結書 淡江大學學生未享公費及領取其他獎助學金切結書-國際化主軸.doc

(五)其他有助審核資料 


三、獲補助者應於2022年7月底前一個禮拜,檢附成果報告書、機票票根、電子機票、各項單據辦理核銷。


四、每人實際補助金額由院級會議決議,原則每人上限1萬元,且以機票費、保險費及生活費為主,實報實銷;經核定補助者,不得以同一事由請領其他校內補助。


五、申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24日下午5點止。


六、洽助教辦理。


學校出國補助 - 總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