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108學年度第1學期 西語系人工加退選課程注意事項 (限西語系專業必修科目)

  • 2019/06/27
  • |
  • 刊登人員:巫 宛真

 西語系人工加退選僅加選西語系之專業必修學分,其餘課程請依照課務組公告之加退選時間公告網路自行加退選,或依照公告洽各個開課單位辦理。

請列印好加簽單在辦理時間內至系辦FL314辦理。另請務必詳閱各項加退選注意事項。請見附件。

 

備註:

任何其他選修課程請請依照學校教務處課務組-最新消息-公告時間與梯次加選,或依照相關開課單位公告辦理。

課務組網頁搜尋關鍵字為:選課作業日程表及注意事項

 

新增備註:

如有對換課程需求的同學,請勿與該學年度出國的同學對換,因為出國同學並不會被代選任何系內課程。

相關附件 1081西語系必修課人工加退選單 (1).pdf 1081西語系必修課人工加退選須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