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臨時加開 (因考量疫情減少西語檢定考試加開進修西語暑修)報名進修西語暑修辦法 (110年8月4日下午16:00截止報名)

  • 2021/08/02
  • |
  • 刊登人員:巫 宛真

請符合進修西語以下報名資格的同學在110年8月4日下班前按照暑修報名系統完成報名,並完成後續的繳費動作,逾時教務處系統將關閉會無法再受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tku.schroll.edu.tw/smele

一、課程時間:8/11-8/31周一到周四下午二至五點上課。
二、報名資格:
     1. 今年暑假「大四應屆畢業生」或「延畢生」Dele B1 、進修西語未通過都可以直接報名。
     2. 今年暑假大三升大四的同學報名西語檢定考試但(因疫情)被取消可以直接報名進修西語暑修,但需要在8/4十點前繳交報名表(抑或有報名但是考試被取消的證明文件),西語系將審核是否具有選課資格。

因為此暑修臨時加開,辦理時間較為緊迫,西語系將在報名後審核報名同學的資格是否符合,不符合選課資格的同學繳費後再申請退費。

※大三升大四同學請將報名表證明文件寄到:emmawu0125@gms.tku.edu.tw
(並標示班級、姓名、學號以及進修西語大三升大四報名表)

 

速報:因教務處選課系統有異常,緊急改用Google表單方式受理報名:https://forms.gle/hrUrkaPRvj79oyBa8  請欲報名者8/4下午2點前完成填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