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大三、大四擋修加簽辦法(原110年8月9日中午12點截止,延長至8月12日中午12點止) (第一階段)

  • 2021/08/02
  • |
  • 刊登人員:巫 宛真

大三、大四擋修加簽辦法(110年8月9日中午12點截止)

 

說明:

1. 自110學年度起西語系擋修規則(先修科目表) 如下列網址說明:https://www.tfsx.tku.edu.tw/spanish/web_page/161

2. 依擋修規定,大三、大四同學視個人情況可同時修習:「初級文法和中級文法」或「中級文法和進階語法」,「會話(一)和會話(二)」或「會話(二)和會話(三)」;大四同學可同時修習「會話(三)和會話(四)」,此方式只能透過人工加簽。

若有因擋修無法四年畢業者,可填具學生選課報告書,經西語系同意後加簽,惟加簽科目以一學期修習二個年級的課程為限。

3. 附件為加簽單及報告書,請依照說明填寫此相關文件,並回傳電子檔案至:emmawu0125@gms.tku.edu.tw。

4. 截止時間:110年8月9日中午12點截止。

 

 

2021年8月5日補充說明:

※加簽單有更新,請重新下載。

為幫助同學能於4年內修畢課程,本系放寬大三大四加簽條件,大三、大四學生加簽以下4科須於8月12日前(原為8月9日,延長3天)提出加簽單申請,由系上統一帶課,不得要求調整組別。

初級西班牙文文法

中級西班牙文文法

西班牙語會話(一)

西班牙語會話(二)

註 :大三大四加簽以上4科僅開放本階段加簽,不得於人工加簽時(開學第一周人工加簽)辦理

 

Q1:我沒有被擋修,我如果要加選初級西班牙文文法、中級西班牙文文法、西班牙語會話(一)、西班牙語會話(二)是不是這一階段加簽?

A1: 是的,並非開學第一周的人工加簽。

 

Q2:我沒有被列在3、4年級被擋修名單中,如何判斷我會不會被擋修?

A2:請依照「西語系先修科目表110起暨加簽單」確認擋修科目。右半部先修科目的上下學期如果未通過,左半部的科目會被擋修。然而西語系為考量幫助同學順利畢業,特別增設此階段加簽,讓同學能同時修習兩個不同年級的科目。過了此階段無法同時修習兩個不同年級的文法及會話課。

 

Q3: 我能挑選組別嗎?

A3:為考量公平性及維持班級人數的穩定及符合學校的開課限制,無法開放同學挑選組別。

 

如有未盡事宜,西語系得依相關規定再行修訂之。

 

相關附件 西語系先修科目表110起暨加簽單 20210805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