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OPPO 獨家授權代理商_新茂環球】2021徵才資訊

  • 2021/05/05
  • |
  • 刊登人員:HOLA HOLA

協助公告:

同學們好,【你的未來  由你做主】OPPO 獨家授權代理商新茂環球台灣2021業務新星招募計畫 正式開跑囉🚀

 

◆ 加入此計劃你將獲得

👉【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敢拚敢給的多元獎酬福利(保障年薪、業績獎金及其他多元補助)

👉【總經理經驗分享】高階主管帶你快速了解公司內涵及文化

👉【業務DNA養成】分派至銷售前線,養成B2B業務人員素養。熟悉公司品牌與產品、經銷據點營運模式、消費者畫像與需求

👉【職涯規劃】為你制定個人發展計畫,讓你獲得揮灑表現的舞台

👉【核心業務挑戰機會】直接參與公司核心工作,挑戰快速成長的機會

👉【Mentor貼身指導】一對一在職培訓與工作指導,帶你一步步升級打怪,縮短撞牆期!

 

薩摩亞商新茂環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OPPO台灣獨家代理商。

代理OPPO / realme系列手機,提供品牌推廣、行銷企劃,管道經營、銷售管理....等加值服務。

想要加入新茂環球嗎?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5月底前到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 https://bit.ly/2OHngWS

 

 

林宜德 Tanya

人資行政部 人力資源組

HR team of HR&Admin department

T: +886 2796 2298 #2715                              

E: tanya.lin@oppo-aed.tw

 

OPPO獨家授權代理商

薩摩亞商新茂環球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33號6樓

6F., No.133, Xinhu 1st Rd, Neihu Dist., Taipei City 11494,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