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 西文實習助理】美商康普斯公司職缺招募1~2名(暑期/學期中/短期工讀/實習兼職)

  • 2023/03/27
  • |
  • 刊登人員:謝 寧馨

美商康普司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招募「西文實習助理」,職缺細節如下:

公司簡介:

CE Compass INC美商康普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為系統化經營之跨境電子商務公司,主要銷售通路包括Amazon/eBay等知名電商平台,市場遍部於歐洲各國、美加、日本等。產品範圍包括:消費性電子產品、3C配件、生活雜貨、辦公用具、寵物用品、工業用器材等數千種商品。我們正在尋求個性積極負責、具好奇心、細心、良好的溝通能力,及邏輯思考能力的翻譯夥伴,並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學習跟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青年學子加入。

工作內容:

  1. 在Amazon ES上尋找相對應之競品
  2. 必要時協助檢查或編譯西語的商品文案
  3. 需具備基礎電腦操作能力(如Excel報表處理)

工作待遇: 面議,依件數計酬

公司地點: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三樓(可彈性上班,居家辦公,不拘時間及地點)

可上班日: 隨時

需求人數: 1~2人

具備證照: (英語及西班牙語, 共2種)

  • 英語: TOEIC 785 (含)以上 (或相關程度檢定證明亦可)
  • 西班牙語: DELE B2 (含)以上
  • (註:恕不接受FLPT證照)

 

若有任何工作相關問題想進一步了解、或有意願者,請將簡歷以及語文檢定證照寄至以下E-mail,謝謝

 

聯繫方式:

聯繫窗口: 詹小姐

信箱: jenny.chan@cecompass.com

連絡電話: (02)8178-4981, 分機#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