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海外行銷業務】百衛生物科技招募Overseas Sales Representative

  • 2023/03/15
  • |
  • 刊登人員:謝 寧馨

我們正在招募具有西班牙語系專業的人才加入百衛生物科技,如果你喜歡溝通交朋友與來自不同國籍的夥伴一同共事,歡迎沒有經驗的新鮮人加入我們。
 

■ 關於Buoguard

百衛生物科技,作為一間具有國際級水準,專業從事於各項動物檢測的創新型企業,致力於提供動物完整的疾病診斷服務,與生產高品質的動物檢驗試紙產品。

公司總部位於臺灣,海外據點包含了:百衛上海營運總部、百衛加拿大-北美市場&研發中心分公司。2018年,百翔檢測技術 (上海) 有限公司的成立,將專業的寵物臨床檢測服務也拓展至中國大陸市場。

我們的英文名字Bioguard是生命(Bio)與守護(Guard)的結合,標誌上的Science for animal care代表了我們用最新的科技來守護動物健康的決心。為此我們始終努力不懈,提供台灣及中國大陸的獸醫師在動物臨床診斷上最精準和專業的協助。(網站https://www.bioguardlabs.com)
 

■ 我們的願景

成為全球動物疾病檢測技術領導者,並為我們的客戶、員工和股東創造和實現卓越的長期價值
 

公司產品項目

快篩試紙、動物用藥、寵物保健用品、醫療設備

 

■ 工作內容

1. 尋找新市場以及當地代理商,定期報告銷售進度及負責的市場概況

2. 規劃國際商展,參與企劃並協調行銷活動

3. 提供國外客戶諮詢、報價、合約..等相關銷售行為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 應徵條件

精通西班牙語系
 

■ 其他加分條件

有海外市場長短期銷售經驗
 

■ 薪資福利

1. 薪資:30000~40000;休假規範比照勞基法。

2. 免費供應咖啡與午膳、不定時提供下午茶點心

3. 不定期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發送到 carina@bioguard.com.tw  如符合資格將主動與您聯繫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內 (近捷運站-新北產業園區站)

相關附件 校園徵才(西班牙語系)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