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擴大辦理全年學生實習方案,請自行報名。

  • 2018/09/27
  • |
  • 刊登人員:HOLA HOLA

說明:

一、依台高人發字第1070001583號號函辦理。(如附件)

二、實習期間:108年2月1日~109年1月31日或109年2月28日。

三、目前辦理全年實習的合作方式,不接受單一學期之申請,為全職實習故不可返校上課。實習期間均必須為在學身份,故不適合大四應屆生。實習薪資為月薪26,500元,輪班津貼及加班費另計。實習期間將接受正式服勤員專業訓練(半年),在列車上實際獨立勤務(半年)。

四、主要實習內容為學習協助列車安全、乘客服務及車販銷售等項目。面試時間定為10/19(五)在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運務大樓,學生如有意願參加徵選,需檢附學期成績、請假紀錄,(以掃描方式提供即可)。相關訊息連結於學務處求職求才系統〈職缺訊息〉(http://career.sis.tku.edu.tw)

五、有意願者請於10/12前提供履歷資料(人員基本資料(格式不拘),送業務承辦人: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吳美華小姐彙整,分機:2350。

 

 

 

學生事務長     林   俊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