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109學年度第2學期展翼助翔獎補助方案

  • 2021/05/19
  • |
  • 刊登人員:HOLA HOLA

說明:

一、為協助本校不同學業成就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透過獎補助方式獎勵其學業成就表現、鼓勵其積極向學,特訂定旨揭方案(詳附件)。

二、獎補助對象、條件及方式

(一)學業成績優異學生:

1、就讀本校大二以上(含碩、博士班研究生)弱勢學生,最近一學期學業成績在班排名前30%或85分(含)以上。

2、於110年6月18日(星期五)前至本校課業輔導預約系統(網址:http://163.13.43.139)成功註冊成為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課業輔導助教者。

3、擔任課業輔導助教前,參加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舉辦之實體或線上研習活動,相關資訊將另行函通知註冊成功者。

4、補助金:擔任課業輔導助教,且一個月協助4小時以上者,每人每月補助新臺幣5,000元。

5、獎助金:擔任課業輔導助教時,由高至低排序所有受協助對象受協助科目當學期成績,擇優獎助新臺幣1萬元,本學期預計獎助3名。

 

(二)學業成績不佳學生:

1、就讀本校大學部之弱勢學生,系必修科目於本學期期中考成績不及格或重修。

2、於110年6月25日(星期五)前參加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個別課業輔導。

3、補助金:申請並準時出席課業輔導者,每人每次補助新臺幣500元,每學期至多補助兩次。

 

三、獎補助金額及名額得視經費狀況及實際情形酌予調整。

四、繳交資料:獲獎/補助金者,須撰寫一篇心得,由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張貼於相關網頁。

五、本方案與SDGs連結如下:

□ SDG1 :消除貧窮

□ SDG2 :消除飢餓

□ SDG3 :良好健康和福祉

R SDG4 :優質教育

□ SDG5 :性別平等

□ SDG6 :潔淨水與衛生

□ SDG7 :可負擔的潔淨能源

□ SDG8 :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 SDG9 :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 SDG10:減少不平等

□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 SDG12: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

□ SDG13:氣候行動

□ SDG14:水下生命

□ SDG15:陸域生命

□ SDG16:和平正義與有力的制度

□ SDG17:夥伴關係

□ 其他(說明:                   )

六、業務聯絡人: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李健蘭組員(分機3531)。

相關附件 展翼助翔獎補助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