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向雅鴻博士致敬 2021年畢業公演為恩師留座

  • 2021/05/08
  • |
  • 刊登人員:HOLA HOLA



2021年畢業公演--「載空船舶」於110年5月12日在本校實驗劇場完成演出,因疫情告急,原訂於殼牌倉庫演出校外場取消,現場也控制人數,只有40位幸運的師生,觀賞了今年這場獨一無二的演出。儘管座位有限,現場仍留一個座位給今年三月辭世的陳雅鴻老師,導演黃驛彬表示:「這是大四畢業生的心意。」

為了表達這份心意,謝幕時,雅鴻老師喝咖啡的閑致身影緩緩出現在背景布幕上,「En memoria de Dr. Javier Yea-Hong CHEN(永懷Javier陳雅鴻博士)」,劇組成員一語不發,把對雅鴻老師的感謝,字字句句播映在銀幕上,這時大家的眼眶都是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