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美國教育基金會-校園義工大使招募活動簡章

  • 2021/05/02
  • |
  • 刊登人員:HOLA HOLA

說 明:

 

一、基金會創會於1992年,為非營利教育事業機構。成立宗旨在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協助台灣學生赴美深造、短期進修、及專業培訓。與此同時促進台美之學術文化的交流,以社會和諧、教育共榮為目的。

二、基金會每年兩次招募校園大使,甄選充滿熱情且喜歡美國文化及對美國高等教育有興趣的同學加入,經由基金會的培訓,建立同學領導能力與國際觀,並能深入瞭解美國文化與高等教育。

三、本屆校園大使招募簡介:

1.招募對象:大學及研究所在校學生

2.招募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國(下同)110年5月15日(週六)

3.任期時間:6個月 (以到任後開始計算)

四、素仰 貴校海納百川、啟智明德、人才輩出,故此想從 貴校學生中徵選出校園大使,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廣為宣達,以使更多青年學子都能得知活動訊息,更歡迎有意拓展國際視野及開發潛能之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五、相關活動資訊亦可參考基金會網站

http://www.aief.org.tw/ca.php

 

一、招募宗旨

美國教育基金會為非營利教育機構,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服務台灣學子在國際教育上的需求。我們同時培訓充滿熱情、有興趣瞭解國際議題、教育、文化之在校同學,成為基金會的校園大使(Campus Ambassador, 以下簡稱CA),開展國際觀與領導能力、實踐服務精神。

 

二、招募辦法

1.          招募對象:大學及研究所在校學生

2.          招募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國(下同)110年5月15日(週六)

3.          徵選方式:將用臉書視訊的方式個別面試。面試時間約15分鐘。

4.          錄取公佈日期:面試後一周,將透過Email或臉書通知。

校園義工大使任期:到職後為期六個月

 

三、校園義工大使權益與任務

1.          接受AIEF所舉辦的CA訓練,參與活動與講座,學習美國教育與文化。

2.          AIEF美國教育基金會校園宣傳活動策劃。

3.          2021 AIEF學生營隊活動策劃及活動執行。

4.          協助美國教育基金會之行政作業。

5.          參與籌辦新任CA招募活動。

 

四、證書

1.          規劃、出席並執行美國教育基金會所舉辦之活動者,並撰寫服務心得者,可獲得其活動服務證書。

2.          若協助參與不只一屆並表現優異者,美國教育基金會將頒發榮譽校園義工大使證書。

 

五、校園義工大使獨享福利

1.          美國教育基金會免費留美諮詢輔導一次 。

2.          基金會出版留美寶典8折優惠。

3.          體驗英語程度考試USAT或托福模擬考SiBTㄧ次。

 

以上福利需於任職結束後一個月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