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轉發問卷:科技部「AI 浪潮下青年的心理健康」網路問卷

  • 2021/06/19
  • |
  • 刊登人員:HOLA HOLA

轉發內容:

我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工所陳杏容老師的研究助理宣儒。目前我們正在進行一個科技部研究計畫:「AI 浪潮下青年的心理健康」,計畫已邁入第二年。

 

研究目的為瞭解大學生的壓力、心理健康、與科系的關聯,以及面對壓力的因應方式。

 

此研究為全國性調查,貴系所大學生為我們研究對象之一,預期每個系所達到30至50人。 以下為問卷網址,請您協助轉發。

 

網址:https://irpolicy.epa.ntnu.edu.tw/ques/ai_mental_health

 

針對完整填答且有意願參加抽獎的學生,將在研究結束後抽出600元、500元、300元禮券得獎者。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此信箱:a0503084@g2.usc.edu.tw  或  電話7749-5527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