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教育部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歡迎報名。

  • 2018/12/18
  • |
  • 刊登人員:HOLA HOLA

說明:

  教育部舉辦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開始報名囉!即日起開始徵件至108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三點截止。第二屆競賽獎金加碼!金牌獎金大幅提高至新臺幣20萬元,銀牌10萬元、銅牌5萬元。更增設新組別——「國際學生組」,歡迎於臺灣境內就讀的外籍學生與國內各級別學生、教育替代役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須知:

1.採取網路報名(點我報名),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8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三點截止

2.本競賽免報名費用。報名者即表明認可本徵件須知之所有約定條款;本須知之解釋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3.網路報名流程:

(1)影片需自行上傳至YouTube網站(需設定為「非公開」),取得影片連結網址。〔上傳截止時間同徵件截止時間:108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3時前〕,超過報名截止時間概不受理。

(2)108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3時前,進入【我的未來我作主】網站:www.antidrug.tw 網路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資料。

4.入圍及頒獎典禮公告:

(1) 如獲入圍,執行單位將於108年6月5日(星期三)下午2時以電話及E-MAIL同步通知,入圍團隊須於108年6月17日(星期一)前,以掛號或快遞郵寄資料至64002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未來學院/「我的未來我作主」徵件小組(以郵戳為憑)。

(2) 本競賽入圍及得獎作品將於108年6月29日(星期六)辦理成果展並同時舉行頒獎典禮。

 5.其他未盡詳述說明事宜,請參考附件「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徵件須知」。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執行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更多詳細競賽資訊請上【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及臉書粉絲專頁【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或洽詢承辦單位聯絡人沈小姐、鄭小姐(05)5342601分機2275。

「THANK YOUã€ çš„åœ–ç‰‡æ œå°‹çµ æžœ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未來學院

專案助理 鄭詩樺、沈詠潔小姐

電話: (05)5342601#2275

信箱: antidrug.edu@gmail.com

地址:64002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相關附件 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徵件須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