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Erasmus+ 獎學金交換計劃:本系與西班牙穆爾西亞大學自105學年度起開始實施交換學生計劃,學習時間1學期到1年,經過甄選學生能安排西語或文化相關課程,並隨班附讀,和西班牙或其他國際學生交流,自主並深入地學習。當學期如有實施會在最新消息中公告,請再依照公告辦法申請。

 

本系出國計畫:

大三出國:本系大二下同學可以參加報名,課程為2個學期,至馬德里的阿爾卡拉大學或昆卡的卡斯提亞拉曼查大學學習,出國修習學分可以抵免大三系內必修課程與部分選修,詳細內容說明將提供參考資料。唯須繳交淡江大學1/4學費2學期與留學學校1年課程費用、住宿、機票等費用。

暑期遊學團:本系大一到大三的同學都可以申請暑期遊學團,課程為1個月,至馬德里的阿爾卡拉大學或昆卡的卡斯提亞拉曼查大學學習,厚實西語能力,開拓新「視」界。課程費用請參加說明會。

每學年1-2月份會舉辦大三出國暨暑期遊學團說明會,歡迎西語系本系生及家長參與,詳細時間地點請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