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轉 2336, 2337 傳真 02-2620-9902

國際移動學習

大三出國

本系學生在修習完1年半的課程之後,可以報名甄選大三出國,至馬德里的阿爾卡拉大學或昆卡的卡斯提亞拉曼查大學學習,依照同學程度進行分班,並與其他國家的國際學生一同上課,為期9個月,拓展國際視野,深造西語能力,實際體驗熱情豐富的西班牙文化。

 

暑期遊學團

本系大一到大三的同學都可以申請暑期遊學團,課程為1個月,至馬德里的阿爾卡拉大學或昆卡的卡斯提亞拉曼查大學學習,厚實西語能力,開拓新「視」界。

 

Erasmus+

獎學金交換計劃:本系與西班牙穆爾西亞大學自105學年度起開始實施交換學生計劃,學習時間1學期到1年,經過甄選學生能安排西語或文化相關課程,並隨班附讀,和西班牙或其他國際學生交流,自主並深入地學習。

 

姐妹校交換生

每年由本校國際處甄選姐妹校交換生,至西班牙、墨西哥、澳門、大陸(北京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等地留學。